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启动"致爱母亲节"微活动 写文章拍照表达爱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6日讯(韩延章)母亲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启动“致爱母亲节”微博互动活动。通过写篇文章或拍张照片向妈妈表达一份感恩一份爱。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网络文化协会等5月6日联合发起“致爱母亲节”微博互动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感恩母爱图片和文章。

  本次活动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石家庄千禧良缘婚纱影楼、石家庄勒泰中心等单位协办。母亲节来临之际,给妈妈写一封“情书”,或晒出与妈妈的合照,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品。如果你的作品创意十足,说不定还会出现在报纸、电视、户外大屏和勒泰中心的展台上。本次活动5月18日结束,向妈妈表达爱,赶快参与吧!

  参与方式:

  1.在新浪微博@石家庄发布置顶位置有【致爱母亲节】活动专区,活动专区分3个微话题,只要关注@石家庄发布,并选择感兴趣的微话题,发表自己的文字、图片等内容,同时@石家庄发布即可参与活动。

  3个微话题是:(1)#我和妈妈的小幸福#。讲一段与妈妈之间的小故事或写一篇歌颂母爱的文章,体裁不限。(2)#我和妈妈晒照片#。把与妈妈的合影照晒到微博上。(3)#我帮妈妈织微博#。帮助妈妈开通新浪、腾讯微博,关注@石家庄发布,并发送一条与“致爱母亲节”活动有关的微博@石家庄发布。

  2.也可直接将图片、文字、影音等作品(注明本人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单位)发送到邮箱sjzfb2012@163.com(个人投稿次数不限,也可一次投稿多张作品)。

  作品要求:

  1.文章或者照片必须为本人的原创作品;

  2.紧扣感恩母爱的主题,内容温馨、积极向上;

  3.图片为JPG格式,投稿作品须注明取景点,照片可加标题与注释(图片背后的小故事)。

  4.所有参与活动的投稿作品版权归@“石家庄发布”,其中优秀作品将在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新闻网、燕赵名城网、石家庄文明网、石家庄宣传网、勒泰中心等集中展示,并辑印成专辑,免费赠送获奖者留作纪念。

  奖品设置:

  1、评奖方式:征集活动截止后,入围作品将经网友投票、专家评审进行评奖。获奖名单通过@石家庄发布、石家庄宣传网、石家庄文明网公布。

  2、活动设特别奖、优秀奖和参与奖。特别奖20名,将获得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500元产品一组;优秀奖300名,将获得由“石家庄千禧良缘婚纱摄影”提供的价值328元的全家福一套;参与奖300名,将获得价值20元的移动充值卡一张。

关键词:石家庄,母亲节,微博,文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