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迁安:为爱向前冲!56对青年长城脚下成功牵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牵手成功的青年男女正走向主席台合影留念。宋丽华 摄

活动现场,小伙子们正准备向心仪的姑娘献花。宋丽华 摄

  长城网唐山5月6日电(宋丽华 玄巍巍 揣丽丽 记者 邢丁)相约花季时,缘梦白羊峪。5日下午,由迁安市妇联、团委、大崔庄镇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青年联谊活动在迁安市北部白羊峪长城风景区成功举办,来自该市多个市直单位、乡镇及各大企业的400余名男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单身男女青年们通过“爱情甜蜜”、“心有灵犀”、“眉目传情”、“男女接力跑”等互动游戏和才艺展示等方式,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展示了自我风貌,青年们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识朋友、交流情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伴侣。

  “感谢能够有这次机会,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知道了一些为人处世的方法,更重要的是找到了心仪的女孩。我家在辽宁,来到迁安已经两年啦,以后希望能在迁安发展,和她走进婚姻的殿堂,真正地定下来。”来自迁安九江建材公司的小伙子张岩牵着心仪姑娘的手高兴地告诉记者。据统计,仅三个小时的时间,现场就有56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据了解,随着迁安经济发展和人才战略的实施,一大批优秀青年被招聘到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积极活跃的奉献在各自的岗位,成为推动“魅力钢城、绿色迁安”建设的重要力量。为更好地留住人才,切实解决部分青年存在婚恋难的问题,从去年开始,该市妇联已举办了两届单身青年男女交友联谊活动,有力拓宽了青年沟通交流渠道,丰富了单身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对优化发展软环境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迁安,联谊,牵手,相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