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杂技团将到廊坊演出儿童剧《蔬菜总动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蔬菜总动员》的剧照。赵梦馨  供图

  长城网廊坊5月6日电(赵梦馨 记者 刘振山)六一将至,与大家阔别已久的儿童剧即将登陆廊坊。本次为小朋友们精心挑选了由河北杂技团演出的杂技音乐儿童剧《蔬菜总动员》。演出将于5月17日下午在管道影剧院上演。

  杂技音乐儿童剧《蔬菜总动员》讲述的是在大大的蔬菜棚里掩藏着一个小小的世界。稳重的冬瓜,发怒的辣椒,苗条的黄瓜以及漂亮的蘑菇……谁才是最好的?且看他们各展所长。一段段精彩绝伦的杂技、活泼可爱的舞蹈、优美动听的音乐……引得蜜蜂、青蛙、蚂蚁等众多小伙伴的助兴围观,欢笑声随风飘得很远很远。可当害虫袭来的时候,身怀绝技的蔬菜们却纷纷躲了起来!怎么办,大棚要遭殃了!蜜蜂小精灵急得团团转,忽然灵机一动,把大家都团结起来与害虫作战,最终赢得了胜利!

  据悉,这是一台融杂技、舞蹈、音乐、戏剧等元素为一体的舞台艺术作品,是专门为儿童打造的文化大餐。2013年12月,该剧还荣获了第八届中国杂技金菊奖第三次杂技剧目奖评委会特别奖。

关键词:杂技团,廊坊,儿童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