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世界爱眼日 河北献县为家庭贫困学生更换眼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侯慧卿 徐国通 康立江 2014-06-04 12:3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学生们发放免费配镜卡。侯慧卿 摄

  长城网沧州6月3日电(侯慧卿 徐国通 助理记者 康立江)6月3日, 世界爱眼日来临之际,献县红十字会联合献县振国眼镜有限公司开展“关爱青少年眼健康”主题活动。

  献县红十字会联合献县振国眼镜有限公司来到献县一中,为高一、高二六十七个班级的贫困学生每人发放一张价值三百元的眼镜卡,并为学校高一至高三每个班级发放一张视力检测表。此次活动是针对一中在校学生中因家庭贫困配不起眼镜或者贫困学生中眼镜度数改变需要更换眼镜者。

  献县红十字会副会长郝光宇说:“考虑到高中学生课程较紧,近视问题成为学生面临的首要问题。红十字会是国际人道救助组织。关爱社会上相对弱势群体,是红十字工作中的一项。”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对红十字会的性质有所了解,以后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关爱。

关键词:眼睛,贫困,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