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镜头里的石家庄——看石门 观“天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文硕 2014-06-04 12:3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欧韵公园罗马殿廊。长城网 张文硕摄
 
  长城网6月3日讯(记者 张文硕)石家庄与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相比真的是一个“庄”,可是微缩景观在石家庄也不少,现在就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看石门,看天下吧。
  首先介绍一下老牌微缩景观——欧韵公园。一座不大的公园坐落在省会石家庄汇通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院内景观清一色仿照古罗马建筑风格建造。如果不是四周围林立的高楼,仿佛让人置身于古罗马大殿中。从公园初建至今已有十五个年头,这里一度成为摄影、写生爱好者和婚纱写真的殿堂。记者也很喜欢院内的风格,只是年久失修的建筑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风采,甚至一些砖块上还被印刷上“马赛克”广告,真是大煞风景。
欧韵公园罗马亭。长城网 张文硕摄

欧韵公园罗马神像,你能认出几个?长城网 张文硕摄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摄影,石家庄,镜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