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贸促会启动3D打印“新萌芽计划”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6-11 09:5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9日,由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主办,新工业发展萌芽基金会筹备委员会、石家庄宝信防伪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打印中国未来·新工业发展萌芽计划”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办。

  “新萌芽计划”旨在推动国内新兴产业崛起。该计划对我国未来3D打印技术的研发、交流与生产将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也将增强我国科学技术的国际竞争力。同时,随着该计划的不断推进和产业技术不断升级,省国际商会拟设立“3D打印技术专业委员会”。

  石家庄宝信防伪科技有限公司是省国际商会会员单位,属国内3D打印技术龙头企业,也是“新萌芽计划”发起方之一。该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芯片编程技术已获得国家四项发明专利,其潜心研发的集多项国际领先技术的工业级“第4代魔行空间3D立体成型机”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关键词:贸促会,3D打印,新萌芽计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