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无偿献血办致全省无偿献血者的感谢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6-11 09:5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

  你们好!

  在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临床医务人员、采供血系统工作人员和广大输血患者及家属,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广大无偿献血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用热血挽救他人的生命,感谢你们用爱心构筑生命的希望,感谢你们用奉献彰显社会的文明进步!

  汇点滴爱心,聚生命希望,生命无价,热血有情。人的生命是宝贵的,但在伤病面前也是脆弱的。医学科研日新月异,曾创造无数奇迹,却尚未创造出一种药品能够完全代替血液,临床医疗急救用血仅能来源于健康人体。是你们——无偿献血者,用自己的善行,担当着一个公民的义务和社会责任;是你们,用自己的行动,义无反顾地帮助着需要救治的同胞;是你们,用自己的义举,感召着更多适龄健康公民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行列;是你们,用自己的爱心,构筑了人道、博爱的精神丰碑!你们值得全社会尊重!

  我省无偿献血事业走过了不平凡的16年历程,从有偿到无偿,从计划到自愿,从政府组织到群众广泛参与,2013年全省年献血人次达到64.3万人次,我省先后两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省”的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与你们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你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行动不仅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而且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在整个社会里营造了人道、博爱的氛围。无偿献血已成为体现社会文明、涉及千家万户的社会公益事业,推动着我省精神文明建设,也成为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

  衷心地感谢你们,用爱心和热血创造生命奇迹的无偿献血者,生命因你们的付出而精彩,社会因你们的奉献而温暖,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联合更多的人,共同努力,积极行动,用爱心同谱燕赵曲,用热血共筑中国梦。

  在此,谨祝所有的无偿献血者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河北省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6月11日

关键词:无偿献血,善行,爱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