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观众将超10万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6-21 09:4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0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河北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新闻发布会。长城网 季然 摄

  长城网6月20日讯(记者 季然)20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河北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预计本届残运会和特奥会观众人数累计将达10万人以上。

  据介绍,本届残运会和特奥会将是河北省历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竞赛项目共有19个大项,239个小项立项。其中:残运会15个大项209个小项立项;省特奥会4个大项30个小项立项。

  据初步计算,19项赛事观众人数累计将达10万人以上;印制各类可载广告等推介资料的文件书册逾超5000份;省、市、县新闻媒体将达60余家,全程赛事将会引起省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为体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本届省残运会和特奥会组委会将为爱心企业搭建一个展示形象、宣传推介的良好平台。设赞助单位、冠名和支持单位等赞助项目,分别享有不同的权益和荣誉。

  其中,赞助单位在其产品的包装、宣传和广告中,享有残运会和特奥会特许称号;获得“残疾人体育运动特殊贡献奖、残疾人体育爱心大使”荣誉称号;单位负责人出席重要赛事活动,在主席台就坐;赛场场地可以设置广告;比赛文件资料印制刊登赞助单位标识、企业及产品介绍。冠名赞助项目可以冠名单位名称或商品品牌冠名残运会的单项比赛;冠名赛场可以设置广告;比赛文件资料印制刊登冠名单位标识、企业及产品介绍。支持单位可在开闭幕式及比赛赛场次要位置设置广告;在有关比赛文件资料印制刊登支持单位标识或企业名称。

关键词:残运会,特奥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