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华北明珠荷叶茶荣获河北省茶文化博览交易会金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陈晓轻 2014-06-21 09:4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9日电(陈晓轻)6月19日,从安新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由河北明珠白洋淀农副产品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华北明珠”牌荷叶茶在2014年第二届河北省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上荣获金奖。这是该县继白洋淀芦苇工艺画后推出的又一款特色旅游产品。

  华北明珠荷叶茶的原材料采自白洋淀野生红莲的鲜嫩叶片,采用先进的物理加工技术,历经品种基地挑选、选采、精捡等30余道工艺炒制而成,充分保留了荷叶中的多种有益成分,是纯天然、零污染、零添加、零残留的原生态绿色产品。

  据了解,“华北明珠”是河北明珠白洋淀农副产品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该公司是河北省首家以鲜嫩荷叶为原料集种苗培育、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关键词:安新,华北明珠,叶茶,茶博会,金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