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曹妃甸农场在“实战”中演练 强化安全发展红线意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闫玲 2014-06-25 11:0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演练模拟工厂一角落料场突发火情中,厂方组织人员安全疏散。曹妃甸五农场 供图

  长城网曹妃甸6月24日电(记者 闫玲)今天下午,记者从曹妃甸五农场了解到,该农场协调公安、电力、消防及安全生产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全场人员密集场所、驻场单位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大排查。同时,在曹妃甸区安监部门的指导下,在旭日钢结构举办了一场消防演练,演练模拟工厂一角落料场突发火情,厂方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安全员第一时间拉响了安全警报,抢险救灾组、安全疏散组等训练有素、临危不乱,短短2分钟就消灭了火源。

  旭日钢结构举办了一场消防演练,2分钟就消灭了火源。曹妃甸五农场 供图

  据了解,每年的6月是安全生产月,为加强全民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自六月以来,曹妃甸都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而曹妃甸五农场开展的全面排查及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安全发展的红线意识,也在“实战”中检验了员工安全生产的能力和水平,为农场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关键词:安全,曹妃甸,农场,演练,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