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河北网贷平台“易简贷”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文娟 2014-06-26 09:1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4日,“2014京津冀互联网金融峰会河北站暨易简贷上线仪式”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隆重举行。长城网 杨文娟 摄

 会议现场。长城网 杨文娟 摄

  长城网6月25日讯(杨文娟)6月24日,“2014京津冀互联网金融峰会河北站暨易简贷上线仪式”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河北网贷(peer-to-peer简称P2P)又添一名新丁。此次峰会由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互联网金融中国行组委会、京北金融、冀商基金联合主办,河北易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冀商财富论坛共同承办。

  来自京津冀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军人物、与会嘉宾,针对互联网金融推动京津冀一体化、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助力制造业高端化、互联网金融创新扶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网贷平台的创新与风险管理,河北省互联网金融发展及新冀商的崛起等多个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涉及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创新创业等诸多互联网行业热门话题,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微博互动,各位嘉宾解答了与会企业代表、媒体和投资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据了解,目前,河北省包括易简贷在内的一批互联网金融企业,已经开始着力发展本土互联网金融产业,初步具备了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政策优势和先发优势。河北将根据自身的特色,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联擂京津冀互联网金融精英,助力河北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将京津冀互联网金融发展推向新境界。

关键词:易简贷,金融峰会,互联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