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路灯杆倒了一个月谁来管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8 13: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读者田先生:南长街槐安路口一个路灯杆倒在便道上很久了。

  7日15时许,记者在省会南长街槐安路口东行50米路北看到,一根路灯杆倒在便道上,底部断裂处已锈迹斑斑,顶部的灯已经损坏。

  “这根路灯杆倒了有一个月了。”附近商户马先生告诉记者,好在路灯杆是沿着东西方向倒伏,并未对附近交通造成影响。

  记者发现,离该路灯杆4米处有一根电线杆也发生了倾斜,电线杆底部的钢筋露了出来,顶部还拉着电线,看上去很危险。

  记者随后联系了12319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倒伏的路灯杆,他们会按照有关程序维护。对于倾斜的电线杆,石家庄市供电局表示,该电线杆有稍微倾斜,并不影响正常用电,他们已将其列入年度检修计划。

关键词:路灯杆,倒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