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唐山扩大食品抽检品种和领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4 17: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获悉,今年唐山市将加大食品抽检的密度和力度,在强化现有肉及肉制品、米面粮油等大宗食品抽检的基础上,扩大监督性抽检和重要时期专项抽检品种和领域。

  截至目前,唐山市已基本建立起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无缝隙监管机制。全市各类食品和食品原料抽检不合格率大幅度下降,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据了解,今年唐山将深入开展违禁超限、制假售假、私屠滥宰三个专项整治行动。在强化现有肉及肉制品、米面粮油等大宗食品抽检的基础上,将监督性抽检和重要时期专项抽检品种和领域拓展到注水肉、注胶虾等领域。同时,还将重点监管城乡接合部、农村小饭店、小商店以及婚丧嫁娶等大型公众聚餐活动。

关键词:食品安全,监管,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