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8.8亿补贴发种粮农民 2月20日前一次性兑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5 15: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直补工作全面启动,今年中央财政拨付沧州市补贴资金88068万元,其中粮食直补9988万元,农资综合补贴78080万元,用于支持春耕生产。补贴资金将在2月20日前一次性兑付到种粮农民手中。

  沧州市按照各级行政首长负责制的原则,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好今年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补贴兑付实施方案,尽早组织实施,并向社会公布。补贴资金兑付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实行阳光操作。严格落实补贴公示制度,每个农户的补贴面积、补贴标准、补贴金额张榜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彻底杜绝虚报冒领、截留挪用补贴资金等违规现象的发生。

关键词:种粮,补贴,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