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请赶快清理高架桥上倒挂的冰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7 08: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月6日)13时许,记者行至和平东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时,十余个倒挂在高架桥上的近一米长的大冰锥使人触目惊心,请有关部门尽快清理。

  路过的市民张先生介绍,每次大雪过后,这里都会形成很多冰锥。“这些冰锥已经结了好几天了,天气放晴后,冰锥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

  随后,记者走访多家居民区,不少居民楼顶都挂着类似大大小小的冰锥,市民们从下面穿行,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

  就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时尽量绕开冰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同时请有关部门尽快清理。

关键词:冰锥,高架桥,清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