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去年省属国企营业收入达到7852.1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5 1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日前召开的全国国企党建研究专委会年会上获悉,截至去年底,我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利税分别达到7524.7亿元、7852.1亿元、290.9亿元。

  据介绍,目前省国资委监管企业27家,是我省经济的战略支柱。2012年,我省积极构建“大国资”战略格局,加强与央企的合作,省属企业与9家央企签订合作项目,总投资301亿元,达成15个合作意向,意向投资800亿元。开展省属企业与各设区市的合作,先后成功举办了省属企业进衡水、进承德等活动,签订合作协议78项,项目总投资925亿元。

关键词:省属国企,收入,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