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无抵押贷款?圈套! 女子急需钱 误信小广告被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0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做小生意,因年关资金吃紧,轻易相信“无抵押贷款”小广告虚假宣传,家住邢台的刘女士被骗子忽悠走7000元现金。

  刘女士在邢台市经营着一家小店,因为年前要储备货源,她感觉自己手里的钱吃紧。但是,正常贷款不仅手续繁琐,还需担保抵押,年前找人借钱又不好意思,她只能干着急。

  1月18日9时许,刘女士看到一则“无抵押贷款”小广告。广告上“无需担保抵押,手续方便快捷,贷款安全可靠”的承诺让她精神一振。“这不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吗?”喜出望外的刘女士立即拨通了小广告上的“客服电话”。接电话的人自称是业务科刘经理,问刘女士需要贷多少钱,刘女士盘算后说需要20000元。接着这位刘经理告诉刘女士,20000元不多,原则上不愿意接小单子,不过可以给她开个绿灯。“但要预付7000元利息。”谈妥后,“刘经理”发给刘女士一个银行账号。

  业务谈好了,刘女士按对方预留的农行卡号将现金打给对方,只等对方回音。两天后,等不及的刘女士拨打电话催问,对方让刘女士再交2000元保证金。刘女士不同意,想退款不办了。对方告诉她,那也需再交2000元违约金,否则不予退款。刘女士越想越不对劲,于是在1月21日9时许向邢台市公安局达活泉派出所报了案。

  目前,邢台市公安局达活泉派出所已经对本案立案调查。

关键词:圈套,无抵押贷款,小广告,被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