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民心河将进行春季补水 请市民切勿排污倒垃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1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现向民心河排污者请拨打85656718或12369举报。(资料图片)记者郄磊摄

  天气渐暖,民心河蓄水在即。昨日(20日),记者从民心河管理处获悉,民心河今春的补水,将采自桥西污水处理厂,补水将从西线补到东线,目前正在准备当中,近期将对民心河进行补水。

  针对晚报网友反映的近期部分民心河河段有恶臭一事,昨日民心河河道科副科长殷勇表示,由于冬季民心河河水已经排干,雨水闸门全部关闭,恶臭多来自于污水方沟。当然,也不能排除有人随意排污、倾倒垃圾。民心河即将进行春季补水,请市民爱护民心河环境,如市民发现有恶意排污者可拨打民心河管理处举报电话85656718或石市环保部门的举报电话12369进行举报,两部门将进行联动排查。(记者杨琨) 

 

关键词:民心河,补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