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雾霾笼罩河北省大部 26日起三天内将有降水天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6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日白天,我省除承德、秦皇岛之外的其他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雾霾天气,其中邢台东部、邯郸东部等地有12个县(市、区)能见度在1000米以下,其中9个县(市、区)不足500米。我省西部地区以霾为主,石家庄市区也出现霾。

  针对这次雾霾天气,省气象台连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仍有雾霾天气。

  据省气象台监测,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保定西北部、廊坊北部等地出现降雪,截至14时,降雪区平均降雪量为0.5毫米,滦平最大,为1.1毫米。未来三天我省仍有降水天气出现,其中今天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有小雪或雨夹雪,28日,全省将迎来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6级,其他时段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关键词:雾霾,降水,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