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132万株苗木扮靓晋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1 07: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晋州市获悉,该市今年准备了132万株苗木近期将对晋州进行绿化、美化。据了解,该市绿化工作共分为城区绿化、主要交通干线的绿化、滹沱河百里长廊绿化、石津渠市区段绿化、窗口地带绿化等七大板块:其中,城区绿化采用乔灌草结合,重点突出花灌木的绿化美化效果,解决了原有绿化形式遮挡视线的问题;在主要交通干线及石津渠市区路段选用速生杨、柳树、法桐等多树种进行绿化;该市在滹沱河百里长廊采取绿化树种与特色经济林结合,实现绿化与经济共同发展。该市还成立了造林绿化专项行动小组,对整个绿化全程督导验收,确保打造出一批绿化精品。(记者 郭天力 通讯员 贾再兴 冯勃)

关键词:绿化,交通,苗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