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一小女孩公园走失坐在路边哭泣 民警帮忙找到家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2 11: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日中午,中山路与青园街交口附近,有个四五岁的小女孩找不到爸爸了,正在路边哭。

  昨日(3月11日)15时许,记者与燕春警务站的甘姓民警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走失的小女孩名叫付艺佳,今年5岁。9日上午,小艺佳跟着爸爸在长安公园游玩,由于公园内人多,不小心与爸爸走失。惊慌失措下的小艺佳一边哭,一边四处找爸爸,不知不觉间就走到了中山路与青园街交口。

  由于小艺佳无法说清自己家的地址、父母电话等信息,民警只好从网上调取。经过辗转联系,民警终于联系到了艺佳的父亲。

  民警提示,周末时公园人多拥挤,父母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以防发生危险。另外,父母最好让孩子记住自家的家庭住址、父母姓名、联系方式等等,一旦出现意外,民警能迅速与孩子的父母取得联系。

关键词:走失,民警,帮忙,找家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