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千树万树梨花开 全国5大赏梨花地推荐 赵县上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0 10: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踏青赏花不亦乐乎。那一片片纯白似雪花般冰清玉洁,让人如入天境。徜徉梨花花海,满径香雪,美不胜收。

  山中梨花——四川新津梨花溪距成都南40多公里的新津县梨花溪风景区目前正是赏梨花之好所在。梨花溪风景区距新津县城南3公里,与旅游胜地老君山、观音寺毗邻。该景区内梨树占地面积近万亩。因风景区内有一条小溪,故得名梨花溪

  最佳旅游时间:3-4月

  门票:15元

  四川甲居——甲居,藏语的本意是指“百户人家”。甲居藏寨位于四川甘孜州丹巴县境内,距县城约8公里,犹如田园牧歌般的童话世界,享有“藏区童话世界”的美称。甲居的藏寨一年四季都可以前往参观,不少人认为,其中最有味道的季节当属阳春三月,也就是金川两岸千万朵梨花盛开的时节。

  最佳旅游时间:3月

  门票:30元

  重庆永新梨花——永新凤凰山万亩梨园位于永新镇石坪村、长田村、罗家村范围内的凤凰山上,梨树栽种集中成片面积达1万余亩,春天赏花,秋天采果,已成为重庆和周边地区市民短途游的重要目的地。

  最佳旅游时间:3月

  门票:免费

  安徽省砀山县——阳春三月正是梨花盛开之时,此时若能到花海梨乡春游踏青,便可观赏到“千树梨花千树雪,一溪杨柳一溪烟”的美景。这里有梨树3.3万公顷,是我国最大的梨园。

  最佳旅游时间:4月

  门票:免费

  河北赵县——阳春时节,河北省赵县25万亩梨园成了花的海洋。梨花节4月4日至15日举办期间,正值梨花盛开时节,游客可身临其境观赏20万亩梨花盛开的盛况。

  最佳旅游时间:3-4月门票:35元(含赵州桥门票)

关键词:梨花,观赏,赵县,推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佳木斯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