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黄骅港集装箱吞吐量持续增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1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2年黄骅港综合港区集装箱吞吐量突破十万标箱,成为国内港口中首个开港第一年集装箱吞吐量就突破十万标箱的港口。今年在沧州海事局与沧州渤海港务等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下,黄骅港集装箱吞吐量捷报频传。根据该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2013年前两个月,黄骅港综合港区集装箱吞吐量完成2.3万标箱,合计28.4万吨,同比增长212%。尤其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的第二周,黄骅港综合港区共计接卸集装箱船舶10艘次,完成吞吐量4737标箱,创下了通航以来的单周最高生产记录。

 

关键词:黄骅港,集装箱,吞吐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