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老两口带着仨孩子赴婚宴 回家路上出车祸三死两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6 07: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14时30分左右,赞皇县许亭乡田村村民商某开着手扶拖拉机,带着老伴和两名外孙、一名外孙女到邻村吃婚宴。回来的路上行至田村村北1公里处时,手扶拖拉机被一辆面包车追尾,一家5口3死两伤。死者为商某的老伴、10岁的外孙和不满1周岁的外孙女,商某及其另一名外孙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面包车驾驶员已被控制,赞皇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处理。

  乡间公路发生车祸

  3月24日15时许,赞皇县村民田先生骑车回家走到田村村北1公里处时,发现公路前方拉起了警戒线。原来大约半小时前,这里刚刚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

  据田先生介绍,他看到发生事故的是一辆军绿色的面包车和一辆农用手扶拖拉机,手扶拖拉机严重变形,侧翻在路边,一部分被轧在面包车下,机械零件散落一地,周围是一摊又一摊血迹,几米外还散落着几双小孩的鞋。在五六米外,有一个小孩躺在公路上,一位女子瘫坐在旁边不断呼喊:“怪妈妈啊,妈妈不该让你去吃面筋!”

  事发后田村不少村民赶到现场。据一名目击村民称,事故中手扶拖拉机破坏严重,车头车尾扭曲,几乎分离。发生车祸的这条公路是一条乡间公路,有六七米宽,呈西北东南走向,当时面包车与手扶拖拉机都是自西向东行驶,后面的面包车撞上了前面的拖拉机。

  一家五口三死两伤

  据上述目击村民称,事发时驾驶手扶拖拉机的是田村村民商某,车上坐着他的老伴,还有两人的两个外孙和一个外孙女。事故导致3死2伤,死者为商某的老伴和10岁的外孙、只有8个月的外孙女。商某与他5岁的另一名外孙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昨日记者联系到田村一位正在帮忙善后的村干部。据这名村干部介绍,商某今年56岁,曾在赞皇县城一家工厂上班,工厂倒闭后开始打杂工,为人和善。他的老伴今年58岁,两人有两个女儿,死者中的10岁男孩是其大女儿的儿子,5岁男孩和女婴是其二女儿的儿女。当天一家人是去邻村赴亲戚的婚宴,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不幸,事发地离田村只有1公里远,只差10分钟左右的路程就要到家了。“10岁的小孩当场就死了,女孩与商某老伴当时也不行了,送到医院后大夫说抢救不过来了。”

  记者了解到,商某的外孙正在当地医院抢救,而商某已被转到石家庄市区的医院。

  面包车司机已被控制

  据多名目击者称,面包车的司机疑似喝了酒,车速非常快。有去过现场村民称,事故现场看不到刹车痕迹,但此说法未得到有关部门证实。记者经过多方了解,暂未了解到面包车上人员的情况。

  据了解,事故中的面包车为山东牌照,司机已被控制,赞皇县交警部门正在对此次事故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车祸,死伤,悲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