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今日气温升 明日降 气温多变 “绝代双椒”防感冒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3月27日),省会天气状况会是昨日的“翻版”,依旧是多云天气,不过气温会有小幅回升。您可别觉得这就是暖和的开始,因为明天气温还会再降。

  今天,省会气温在5~21℃之间。其中,今早上班时段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5℃左右。到了中午虽然还是多云天气,但风力将增加至3~4级,气温17℃左右。下午下班时气温15℃左右。

  气温虽然较昨日有所回升,但此时节气温起伏较大,明天最低气温又将降至3℃左右,所以大衣、毛衣还要继续上身,注意保暖。

  省会今日相对湿度25%~70%,天气比较干燥,大家要注意补水,饮食也宜清淡,少食辛辣的食物。

    养生提醒:早春气温多变 “绝代双椒”防感冒

  早春气温起伏大,感冒、病毒等容易趁虚而入,在这个时节里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利于提高免疫力。今天,小艾来教大家做一道简单又暖身、补充维C又增免疫的家常菜——“绝代双椒”。

  这道菜食材很简单,需要准备青椒1个,红椒1个,生姜3片,猪肉80克,食用油、食盐、芡粉、生抽、水、花椒籽适量。

  青椒、红椒、猪肉都要切丝,猪肉最好加入一勺芡粉和少量生抽后拌匀备用。锅中倒入适量食用油,油热后下入花椒籽与姜丝炒香后下入肉丝翻炒,炒到肉变色,下入青椒和红椒丝,继续翻炒两分钟。菜快熟时,勾入芡汁,开大火翻炒收汁,撒入适当食盐后装盘即可食用。

 

关键词:天气,气温,防感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