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临西

邢台临西建设299所村级劳动服务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1 15: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从临西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年内该县将建成299所村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站。

  为提升全县基层就业社会保障公共服务能力,该县按照统一职能、统一服务平台、统一建设标准、统一配置标准、统一业务流程、统一管理制度、统一信息系统、统一人员经费的原则,由县财政出资建设299所村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站,实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平台覆盖全县所有乡村、社区。这些村级劳动保障服务站建成后,群众在家门口就可接受就业指导、社会保险经办、劳动维权投诉、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服务。

关键词:劳动服务站,临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