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河北旅游博览会在保定举办 2000种商品参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8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5日至7日,由保定市政府与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保定市旅游局、河北省旅游文化产业开发公司等联合承办的全省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保定市举行。

  博览会吸引了保定、廊坊、衡水、唐山、邯郸、张家口、邢台、沧州、秦皇岛等9个市的131家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及近2000种旅游商品参展。参展商品中不乏保定槐茂酱菜、易县易水砚与纹胎瓷、安新苇编画、顺平桃木剑、曲阳石雕与定瓷、保定铁球、武强年画、衡水内画鼻烟壶、张家口蔚县剪纸等独具地方特色的旅游精品。保定市的世界地质公园野三坡、华北之肾白洋淀、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国内保存最完整的清代省级衙署直隶总督署等十多家精品景区和16家金牌旅游线路联盟旅行社集体亮相。同时,为回馈社会各界在去年“7.21”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中给予的帮助,保定市涞水野三坡、易县清西陵两个景区还拿出百万元门票赠送游客。

关键词:旅游商品,博览会,保定,举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