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石市企退人员养老金15日前发放到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0 15: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4月9日),记者从石市社保局获悉,2013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准备工作已经完成。4月份,石市企业退休人员将按新标准发放养老金,同时将补发今年1~3月调整养老金的增加额,并于15日前发放到位。

  据悉,2013年石市企退人员养老金上调将采取普遍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其中,普遍调整按退休人员每人每月90元、退职人员每人每月45元调整增加。在此基础上,退休人员缴费年限每满一年(不足一年按一年计算),月增加基本养老金3元。此外,老龄群体等六类人员,还能在普调基础上享受倾斜政策。

  如您对自己的养老金调整额度有疑问,即日起可到原所在退休企业、现所在社区或街道办劳动保障所查询、核对。-李国静

 

关键词:养老金,企退人员,发放到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