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涞水

涞水高标准实施野三坡灾后重建工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1 14: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以崭新面貌迎接5月28日旅游业全面开放,涞水县目前正在高标准实施野三坡灾后重建工程,以实现野三坡旅游业的转型升级。

  该县以全面提升拒马河沿线生态景观品位,打造整洁优美街道景观为目标,通过对拒马河沿线14个重要节点的打造提升,深度挖掘现有的景观资源,完善旅游服务设施,营造独特的景观印象。建设停车场、观景平台、活动平台、亲水栈道、景观廊道、休闲广场、游客服务中心、夜晚景观照明等。同时,对野三坡风景区拒马河沿线的三坡大街、庄子大街、刘家河大街两侧,苟各庄沿拒马河一侧的建筑物立面进行景观改造,打造特色的休闲商业街。(王晓涛、闫铁震、韩瀚)

关键词:涞水,灾后重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