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市小微企业免征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1 15: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张家口市工信局了解到,今年该市将继续减免部分涉企收费,并清理取消各种不合规收费。

  据了解,该市对小微型企业免征部分管理类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具体范围,第一产业注册资本在50万元(含50万元)以下,第二产业注册资本在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下,第三产业注册资本在20万元(含20万元)以下的公司制企业,免征企业注册(变更)登记费和补(换)营业执照工本费。同时,清理取消一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规范涉及行政许可和强制准入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要求工商、房管、公安、评估机构要降低小微企业股权出质登记、资产抵押登记以及资产评估费用,压缩办理抵押、评估、担保手续时限,原则上3日内完成。

关键词:小微企业,收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