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五一”期间邯郸举行第八届中原民间艺术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1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邯郸市文广新局获悉,第八届中原民间艺术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在邯郸举行,届时将集中展示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十三市的经典传统民间艺术。

  本届艺术节秉承传统与时尚辉映、继承和弘扬并行的理念,将举办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戏曲票友演唱会、艺术摄影展等活动。中原民间艺术节自2006年起已成功举办了7届,并被授予我国社会文化艺术政府最高奖——— “群星奖”,成为一大文化活动品牌。(通讯员杨虎 记者刘剑英)

关键词:民间艺术节,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