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春如四季:昨天穿棉服 今天换短袖 [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5 0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4月24日),省会气温陡然上升,最高气温达到28.4℃,比前天上升了10.2℃。猛然升高的气温让部分市民没有缓过神儿来,“昨天还穿棉服呢,今天就可以穿半袖,石家庄的天儿啊。”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天气将以晴为主,预计最高气温24℃。明天,省城仍将是大晴天,气温继续稳稳站在20℃以上。虽然气温较高,但昼夜温差超过10℃,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应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而且,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杨絮飘飞的时节也在向我们靠近,外出的朋友要注意做好防护,以免杨絮进入口、鼻,同时花粉过敏的朋友更要加强防护。

关键词:天气,升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