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雾霾昨又包围 石家庄市今日将迎来“明媚春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23日),久违的雾霾又包围了省城,不仅让人们感觉阴冷,而且把省会的空气质量直接拉到严重污染的级别。不过,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省会天气将逐渐放晴,气温也会有所回升。

  昨天持续的雾霾拉低了气温,也让省会的空气质量有所下降。昨天17时,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显示,省会的空气质量较差,为“重度污染”级别。

  对于昨日的雾霾天,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卞韬介绍,这与前期的降雪有关。她说,前期降雪带来了充沛的水汽,省会这几天的早晨都出现了雾或霾。而且,早晨有一股弱冷空气到来,加上省会周边城市出现降水,使得雾霾持续。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预计省会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气温也会迅速回升,最高有望达到24℃,市民可能要重回“明媚的春天”。

关键词:天气,晴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