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2013 中国·石家庄正博会上特色传统美食受欢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6 1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惟妙惟肖的黄骅面花,由于价格亲民,很多人都买了带回家品尝。

   传统美食很畅销

  前几届正博会上的台湾美食大受欢迎。本届正博会上,很多高品质的河北特色美食掀起购销热潮。惟妙惟肖的黄骅面花、香气扑鼻的南皮香油……这些展区前都围满了人,由于价格亲民,很多人都要买些带回家品尝。

  “这个金鱼的面花25元,这5个小面花10元。”在黄骅面花展区,工作人员忙不迭地向参观者介绍着价格。他告诉记者,这些面花是用黄骅本地特有的旱地小麦麦芯粉,老肥发面,放在由老工匠手工雕刻的面花模子里按压而成,下锅蒸熟就成了形态各异、风味独特的面花,在冷藏的情况下,其形状可以保持半年之久。

  “沧州冬菜,太好了,给我来一箱。”参观者李先生在展区内惊喜地发现自己家乡的特产,高兴地买了一箱。

  据了解,本届正博会由河北省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政府和河北省商务厅共同承办,为期三天。石家庄市民可前去参观、购物,乘131路公交车可直达。

关键词:正博会,特色传统美食,正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