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善行河北:理发店老板免费为“城市美容师”美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听说可以免费理发,环卫工人们高兴极了。记者李志华摄

  4月28日,裕华区环卫大队来了一名特殊的客人,他叫贾波,今年33岁。贾波向环卫大队副大队长赵英杰表示,他是一家名叫“泽美毓秀”美发连锁机构的负责人,劳动节到了,他特地联合《燕赵晚报》以及石家庄电视台《民生关注》栏目、石家庄音乐广播,想为整日忙碌的环卫工人免费美发。

  贾波出生于山西省农村,由于家里贫穷,初中没有念完就出来四处打工。贾波目前在省会共有3家美发店。“希望这次免费给城市美容师美发,不是作秀。今后,我还会越来越多地参与各种爱心活动。”贾波说。

  28日11时许,在裕华区环卫大队门口,贾波将价值数千元的几十瓶洗发水以及写有“给城市美容师免费美发”的爱心卡发放给了闻讯赶来的环卫工人。据了解,贾波此次共发放爱心卡500多张,为30余位环卫工人免费美发。记者李洁夫实习生吴捷雅

 

关键词:环卫工,免费理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