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老人出门散心找不到家了 幸好碰到热心人送回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3 1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幸好碰到热心人,通过民警送回了家

  昨日(5月2日)上午李先生来电:

  我父亲独自离家走丢了,幸亏遇到好心人把他送回来。

  记者调查:

  5月1日下午,当311路工作人员在旅游2路终点站封龙山站点维持秩序时,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大爷突然来到他们面前,“挤车的人太多了,能不能让我上车,我想回家。”

  由于赶上节假日,前来爬山的人特别多,当时站台上候车的乘客较多,眼前这位老人由于行动不便,连续等待了三辆公交车都没能上去。当工作人员询问老大爷家的住址和亲人的联系方式时,老人却又说不清楚了。考虑到老大爷的安全,工作人员将老人扶上一辆公交车后安排了座位,并派专人将老人护送到公交枢纽站并报警求助。随后,110民警赶到公交枢纽站,凭着老人的依稀记忆,将其送回了家。

  据李大爷的儿子介绍,李大爷今年89岁,生活起居都是由保姆照顾,当天保姆出去后李大爷觉得在家闷得慌,便独自一人离开家坐着公交车到封龙山游玩,却不成想在回家时遇到了难题。看到老人平安地回到了家,一直在四处寻找父亲的李先生一家终于放了心。昨日9时许,市民李先生拎着一兜水果来到311路车队,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关键词:迷路,老人,热心人,回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