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行动启动 为期三个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15: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食品生产加工旺季的来临,省质监局自4月下旬起展开为期3个月的食品安全风险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排查整治范围包括全省所有获得生产许可证的食品、食品相关产品、食品添加剂、化妆品生产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是否能够持续保持生产许可条件、是否做到产品出厂批批检验、是否存在超限量超范围或非法添加行为等情况。质监部门将逐一对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对生产许可情况进行集中清理,综合治理行业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企业,将进行跟踪整治,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

关键词:食品安全,排查,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