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公益微电影《乐尚先锋》举行开机仪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7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10时30分,沧州公益微电影《乐尚先锋》在沧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开机仪式。

  据悉,公益微电影《乐尚先锋》是由乐尚网推出的原创系列微电影,计划拍摄30集,以公益慈善人物和其他具有精神感召力的人物事迹为原型,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演员都是热心公益、青春洋溢的年轻人。《乐尚先锋》的导演林强激动地说:“我是土生土长的沧州人,在外面拍了十几年的戏,在家乡沧州拍摄一部电影一直是我最大的梦想,希望家乡父老能够喜欢并支持我。”(记者代晴 通讯员王雅楠)

关键词:微电影,公益,开机,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