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5级风刮起短时扬沙 衡水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07: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日,衡水刮起阵阵夏风,虽然带来了清凉,也扬起了沙尘。当日17时,根据城市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数据显示,衡水市空气质量达重度污染,指数达到202。

  衡水市气象部门介绍,虽然全天都有风,但在当天14时之前,气温一度飙升达34℃,由于西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在14时30分后,出现了5-6级的北风阵风,气温也在半小时内下降了三四摄氏度。在带来清爽的同时,也带来了短时扬沙天气。记者在衡水市城市空气质量实时监控网站看到,当天17时,衡水市城市空气质量指数达到202,属重度污染。

  衡水市气象台预测,20日,衡水市区仍将有3-4级西南风,但气温没有大幅波动,提醒市民做好防尘准备。(记者 焦磊)

关键词:空气,质量,污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