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冀州精神病患者不愿转院“劫持”11名病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07: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7日上午,冀州市精神病医院精神病患者杨某突然发病,将11名病友控制在宿舍,并与警方僵持数个小时。当日20时许,特警队员趁其不备将其制服。目前,杨某已被转院治疗。

  据警方介绍,17日上午,周村中心卫生院(即冀州市精神病医院)报警称,医护人员在为住院患者杨某(男,40岁)办理转往衡水市精神病院的手续时,因其不愿转院,情绪突然反常,将11名精神病患者控制在其宿舍内。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与巡特警大队队员迅速赶赴周村。当时,杨某情绪十分激动,与警方展开持久战,直至当日20时许,医院医护人员告诉杨某,要安排宿舍内病号出屋服药,在第二名患者出屋时,一直埋伏在旁边的巡特警大队指导员周景山带特警队员步怀峰、吕泽勇趁杨某不备冲进屋内,合力将拼命反抗的杨某制服。待医生为杨某注射镇静剂后,公安局安排警力协助院方连夜安全地将杨某送到衡水市精神病院治疗。(记者 焦磊)

关键词:患者,精神病,医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