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30名贫困残疾人领取特困补贴 每人10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07: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是第23个“全国助残日”,5月17日新华区残联开展了主题为“帮扶贫困残疾人,共建文化幸福城”的助残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新华区残联向辖区30名贫困残疾人发放特困补贴每人1000元。农工党河北省委会向残疾人捐助生活用品170套;美国LDS慈善协会向残疾人捐助轮椅及助行器各30个。农工党医疗专家为残疾人进行了义诊,石家庄眼科医院为我区168名视力残疾人进行了白内障筛查检查。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营造扶残助残氛围,进一步加大对贫困残疾人的帮扶力度,缓解并逐步消除残疾人绝对贫困现象,缩小残疾人生活水平与社会平均水平的差距,鼓励残疾人自强不息,让他们积极参与社会文化生活。(记者 蔡艳荣)

关键词:残疾人,贫困,助残,活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