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排查食品企业防控H7N9禽流感 加强监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14: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有效防控H7N9禽流感,加强食品生产加工环节质量安全监督,廊坊市质监局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对生产加工企业开展质量安全拉网式大检查,全面排查禽流感。截至目前,共检查相关企业及小作坊78家,检查屠宰生禽、禽类熟食等相关产品1万余公斤。

  此次检查以禽肉类加工企业和禽类熟食加工点、小作坊为重点,重点检查了原副材料的验收和进货的台账,特别要求企业对禽类产品100%索证,以杜绝用来路不明的生禽原料加工禽类食品。同时,还对企业生产加工过程中质量卫生的控制、生产工艺操作、消毒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严格产品出厂质量检验,杜绝没有检验和检验不合格的产品出厂。

关键词:H7N9,廊坊,排查,食品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