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科技局办钢铁行业专利技术成果对接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15: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唐山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钢铁行业专利技术成果对接会,将征集、筛选的80项国内优秀专利成果编印成册供钢铁企业选择应用。

  这次活动旨在发挥专利技术在钢铁等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中的支撑作用,延伸钢铁产业链,提升钢铁价值链。该市科技局邀请了国家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中科院唐山转化中心、河北联合大学等机构专家对重点专利成果进行了推介。截至目前,已有唐山瑞丰钢铁有限公司、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与有关方面就10多项专利技术的合作转化、许可使用达成初步意向。(刘晓荣、李斌)

关键词:钢铁行业,专利,对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