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方便快捷河北省五成ATM机可以实现跨行转账业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3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台ATM,一张银联借记卡,可随时向另一银联卡账户跨行转账,而且实时到账。目前,我省已有五成的ATM已可办理该服务,其中包括12家全国性商业银行和多数的区域性银行机构,市民转账便捷化。

  据银联河北省分公司的相关人士介绍,ATM转账的最大特色在于,开通该服务的任意两家银行所发行的银联卡,都可在本行或其他开通服务银行的ATM上互相转账。并且,无论同城还是异地都会实时到账。不过,要想使用这一功能,转出卡需为借记卡,并事先向发卡银行申请开通相应功能。另据悉,ATM跨行转账会有金额限制,多数银行的规定为每天最多5万元,并且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记者刘文静)

关键词:ATM,跨行转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