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男子ATM机存1万元钱进去卡上没显示 钱被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7 16: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动存款机只吞钱不记账,让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武先生大为气愤。在当地记者协调下,日前银行已将吞掉的钱打到了武先生卡上。

  武先生说,他最近到石家庄槐安路上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自动存款机存进去1万元钱,结果钱是进去了,可卡上没显示,当时他打了银行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让他第二天到西大街的支行来查询。第二天他赶到西大街的支行,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询发现的确有1万元的吞款记录,但是钱不能让武先生马上拿走,得等到系统对完账后,隔日来取。这让武先生大为生气:明明是银行机器出了错,凭什么让我一次一次地跑?

  根据武先生的反映,记者联系到了该银行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解释说,自动存款机吞钱不记账的确是机器故障,不过每台存款机里面的钱和账都很多,按照程序,必须要等到存款机清机以后系统统一对账,每笔账都对好后,才能将多收的钱返出来。因此需要武先生再等一等。针对武先生的不满,银行表示马上联系运钞公司,尽快清理、对账,尽快将吞掉的钱打到武先生的卡上,截至记者发稿时,武先生的钱已打到卡上。

关键词:存款,ATM机,被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