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微信要收费你怎么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6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关于微信收费的说法很多,首先发改委专家说短信收费所以微信也要收费;而后,一家电信运营商的老总表示“今天的免费是为了明天的收费”,运营商应向微信等OTT服务商收费;而工信部部长苗圩也表示,微信有可能收费。

  这些言论,引发了网友的争议。新华网近日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九成网友表示若微信收费将不会继续使用。那么,微信是否该向用户收费?3日,本报记者在石家庄市的北二环、友谊大街、联盟路、泰华街等地随机选取50位市民,并在网上随机选择了50位网友,对这个问题进行了相关调查。

  记者调查

  72%受访者表示一收费就卸载

  3日,记者采访了50位街头市民和50位网友,他们都是微信用户。其中91%的人表示,微信已经使用了流量,就不应该二次收费。

  72%的人表示,除了流量费以外,一旦微信二次向用户收费,将马上卸载,使用其他软件,甚至有人说,“什么时候收费,什么时候删。”28%的人则称,要根据收费多少来选择是否还继续使用微信。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微信,收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