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农信社存款超千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1 15: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保定农村信用社获悉,截至2月16日,该社存款规模历史性地突破了1000亿元,达到1002亿元,创历史新高。

  去年以来,保定农村信用社坚持存款总量上台阶、增量降成本的发展思路,采取网点改造和转型升级、优化金融服务、强化激励机制等一系列措施,建立了分层营销体系,针对农户、工商户等客户群开展上门营销;针对财政资金、项目资金、企业资金,开展专项营销;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措施,加大奖惩力度,实行工效挂钩,落实激励机制,动员和督促员工走出柜台开展“激励营销”。

  保定农村信用社在实现存款总量扩张中,把保证服务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注意引导员工强化自觉服务意识,以优质的服务稳住老客户,发展新客户,不断扩大吸储空间。在此基础上,围绕存款大户、贷款客户,精耕细做,充分利用结算渠道和电子银行渠道,拓宽对公存款的营销空间,进一步优化了存款结构。

  保定农村信用社还充分发挥强大的网点网络支付清算优势,突出抓好“新农保”和“城居宝”的营销工作,以批量的形式最大限度地挖掘县域增存亮点,拓展县域市场储蓄存款资金来源。

关键词:农村信用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