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栾城:拄拐考生特许提前进考点 安排休息室休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08: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日上午7时45分,石家庄栾城县栾城中学门口,一位拄拐男生在家人搀扶下来到该考点。为了保证该考生考试不受影响,监考老师特许该考生提前进入了考点。据这位考生的家人介绍,前些天,他不慎将脚扭伤,为了不影响考试,只能拄拐参加。这位考生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也不愿对脚伤带来的影响多谈,但他自信地表示这个小插曲不会影响自己考试。考虑到这名考生情况特殊,为了不影响他的考试,考点工作人员准许这名考生提前进入考点,并将其安排在考场外的一个休息室休息。(记者郭鹏)

关键词:提前,考点,考生,影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