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阜城:“90后”男子无证驾驶撞死路边母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02: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22时许,阜城县富强路上,一辆轻型厢货在马路上疾速行驶,将路边一对母子及一名男子撞倒,母子俩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男子受伤尚在医院接受治疗。据悉,肇事车司机为一名23岁男子,且为无证酒后驾驶。

  17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地面仍留有大片血迹。据附近商贩回忆,他们先是听到一声巨响,从屋内跑出来看到已有人倒在地上,才得知是发生了交通事故。肇事车辆是一辆轻型厢货,事发后,司机将车驶离现场。没过多久,一名年轻男子走到现场并自称是肇事司机,该男子被随后赶到的交警带走。

  据阜城县交警大队一位负责人称,肇事司机为一名23岁男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该男子应是酒后驾驶,但血液酒精含量结果还未做出。经查,该男子属无证驾驶。

  据了解,死者为一对母子,孩子只有8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无证驾驶,撞死,车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