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孙士彬:确保安国中药都建设进展有成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09: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上午,安国中药都重点项目建设汇报会在省会白楼宾馆举行。省政府特邀咨询孙士彬在会上要求,安国中药都建设要正确处理好短期与长远、新城与旧城、产业与城市、软件与硬件的关系,坚决做到四个方面的有机结合,确保建设格调不降低、动作不变形、进展有成效、总体达目标。

  孙士彬强调,要聘请国内一流建筑规划设计单位,高水平编制项目建设详细规划,确保拿出一个理念先进、功能齐全、特色鲜明、造型美观的一流设计方案。要切实制定好中药产业发展规划,为促进全省中药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保定市、安国市与省直有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全力推进安国中药都项目建设。天士力集团要尽快成立安国实体运营公司,省、保定市和安国市有关部门要实施全程代办服务,以最快速度完成公司注册。保定市、安国市和天士力集团要立即开展进一步对接,尽快敲定具体问题和有关事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关键词:孙士彬,安国中药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